俄罗斯世界杯之旅——下诺夫哥罗德
2018-09-27发布 724浏览
暴躁的小火龙Lv5

• 出发时间 2018-06-18

先说一下整体花费吧:机票*2人=1.2w;球票*2人=0.7w;住宿=0.4w;吃喝玩=0.5w

这次 下诺夫哥罗德 之旅主要是源自于世界杯分组之后,我所钟爱的 克罗地亚 队和老婆支持的 阿根廷 队分在了一组,所以第一时间购买了国内某票务代理的3类票(出发前改为了2类票)虽然贵,但是省去了中转邮寄的麻烦,之后是Fan ID的申请,机票预订,酒店是通过朋友( 阿根廷 球迷协会负责人)预定的,就这样,在6月18日开启了我们的旅程

俄航经济舱 乘坐时你要有个大心脏❤️,晚起飞早到达是正常的,另外就是飞机遇到云层根本不会绕行,直接穿过去,8小时的颠簸到达 莫斯科 机场转机

莫斯科 机场转机去 下诺夫哥罗德 ,机场有中文提示,一路上遇到很多国家的球迷,让我们感受到了世界杯其实是一场全世界人民狂欢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