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空之城到天空之镜
2018-09-27发布 1013浏览
Jane09Lv27

• 出发时间 2016-02-13

2016年的大年初五,约上了几个有闲暇时间;不怕路途遥远;不知高原反应,兜里稍稍有几个钱的朋友一起出发南美大陆。
这是一次为了梦想的“天空之镜”而发起的旅行。
南美之行的前期工作真是没少花功夫,订酒店,订机票,找当地旅行社,一切都是自行搞定。需要分别送三个国家的签证,最后用了快三个月的时间,终于在出发前几天拿到了号称世上最难签国家--- 玻利维亚 的签证,我跑了五次大使馆好不容易求出来的,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上海 出发的那天遇到了大雾,飞机晚点五个多小时,我们怎么也赶不上第二段航班了,只好在转机的 法兰克福 机场多等了一天,本来已是30个小时的长距离飞行,最后花了60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真是苦不堪言。值得赞扬的是汉莎航空的休息室相当不错,算是弥补了我们的一点辛苦。人生就是喜欢这么折腾吧,所幸,最终还是按计划完成了这趟绕大半个地球的旅行。

————————————————

第一天, 上海法兰克福 机场

法兰克福 已是晚上,夜深了 飞机也进入了梦乡

机场里空无一人,因没有 申根 签证不能出关去住酒店,只能躺在这样的椅子上等待天明。

————————————————

第二天, 法兰克福里约热内卢

进过60个小时的路途,终于到了南美大陆的第一站—— 巴西里约热内卢
因为晚到了,少住一天酒店的钱也不给退,郁闷。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还是收拾好心情,准备接下去的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