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有,世界罕见,错过全世界也不能错过甘肃这个秘境--黄河石林
2018-09-27发布 1766浏览
游敦煌Lv29

中国 独有,世界罕见
这是我想去 景泰 黄河 ***   国家 ***   的理由

放下压力,舒缓节奏
远离城市的喧闹
找一片净土,独享一方宁静
把心归零
这是我想再去一次 景泰 黄河 石林 国家地质公园的理由

一边是惊心动魄、粗犷凌厉的戈壁 石林
一边是阡陌纵横、绿意盎然的 ***   动静结合,刚柔并济
黄河 咆哮着由东向西,流转成一幅太极八卦图

交通方式

1.飞机
各地均可飞往 兰州 ,后乘火车或汽车至 ***   。

2.火车
兰州景泰 县车次较多,一般早上或下午出发,每各1小时一趟火车,大约4小时路程。

3.自驾
如果是 西北 以外的游客,首选一般是落脚 兰州 ,依次 天水上高 速-G30- ***   - 白银 西下高速-S217- 黄河 石林
线路1: 兰州景泰 走京藏高速138.7公里,行程约2.5小时。高速耗时较短,与省道风情各不相同。
线路2: 兰州景泰 走京拉线146公里,行程约3小时。这条路走的是省道,可观看乡邻风情,但耗时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