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打翻的牛奶盒———光头摄影模特夫妇的足底按摩之旅
2018-09-28发布 2934浏览
emily七颖Lv7

• 出发时间 2018-05-15

18年5月中旬从土国回来,到现在这么久,一直太懒惰文采也不好,不敢写,但又总被想去游玩的网友咨询,所以今天挤出时间来写棉花堡篇吧,是全程我们停留的时间最少的地点。从5月15日出发,一共12天的全自由行行程,除去来回转机的时间,差不多还剩10天。因为我们夫妇二人英文一个比一个烂,我就靠蹦单词+我老公全程丰富的肢体语言,每次出国都跟哑巴历险记一样。但愿大家比我们强得多。
       土国的行程一共只有三个地点,卡帕多西亚+棉花堡+ 伊斯坦布尔 ,棉花堡停留了2天1晚。住宿是在之前志玲姐姐住过的酒店,因为这家酒店距离棉花堡下面的一个入口很近,过个马路走50米就可以到,站在酒店门口就可以直接看到。因为前一晚坐的夜巴到达的棉花堡,所以早晨比较累,睡到了半下午,等太阳小些,就准备出门。女票就要换上美美的衣服啦,男朋友当然负责拍照拎裙子啦,哦吼吼~~~
       大概是在下午15:45我们出门,先步入眼帘的是一个类似公园的地点,我们没多停留,就径直上坡冲着买票口去了。

上面后两张图片,就是已经进入棉花堡买票口了,知道不能穿鞋,也会脚疼,所以尽量减轻负重,不让自己那么痛苦,毕竟后面还有行程。门票是35 里拉 一张,但是仅限当天使用。门口检票口也会有工作人员监督你把鞋子脱掉,然后才允许进入。所以出了国门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当地规矩和要求。
一入内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欧美性感妞,大长腿还晒不黑。

刚走两步,就佩服这些下来的人,脚不疼吗?
下图路两旁有花的地方和白色棉花堡交接的地方就是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