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亲子&好友瞎热闹游之四
2018-09-28发布 472浏览
黑猪薇薇Lv8

22号包车,路线: 费特希耶 ——棉花堡—— 塞尔丘克 。之前牛圈的小姐姐劝过我可以不去棉花堡,我们不死心,事实上到了之后果然有一点点后悔,感觉是个见面不如闻名的地方。感觉把它想的太美了,其实就一个白白的小山头,然后就密密麻麻的人,这是此行中游客最多的景点,给你们看看人群

费特希耶 开车过去大概3个小时,不过司机的车速很快,基本140平均。棉花堡上面的部分已经破坏了,看起来黑乎乎的,下面一个个小池子还是白的,水是青碧色的,必须赤脚进入,底下都是类似小石子的感觉,走起来超级痛,然后又很滑,不时看到有人跌坐在池子里,有些就直接坐在泡脚池里游泳了

全是人,想拍个照不容易,而且至少一半 中国 人,听司机师傅说,基本上来这里的都是 中国 人和 俄罗斯 人,至少门口卖冰淇淋的小哥中文已经相当的溜了。太阳暴晒下这个景点真的让我不太喜欢,感觉想象中太美好了,真的是见面不如闻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