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塔尔第三日游记
2018-09-29发布 1401浏览
Lv15

昨天在桥下一个餐厅吃饭的时候遇到了澳洲的TIM,他一路玩巴尔干刚从 克罗地亚 过来。我们聊了很多他也是一个人旅行有四个星期的假期因为他刚辞掉上一份工作。不过在澳洲只要工作满十年都会有一个月的带薪年假,澳洲人旅游很少只去几天一般都是大几周或者一个多月因为他们那去哪都远。

聊到他最近看的一本讲东西方文化的书为啥西方喜欢探索世界而东方相对安分守己即使是在自己特别强盛的时候。

正好我前阵子总是看高晓松吹比,就跟他聊到东西方历史轨迹de相似性但是 欧洲 分裂得屎一样 中国 相对完整还幸运得保留了大部分领土。唐朝的时候怎么还差点两个东西大帝国交手什么的。然后他说对 中国 的文化很感兴趣这次的目的地是 台湾 并且想在那里工作生活(嗯。。。。),那里有他的几个朋友什么的。

总之这家伙相对我之前遇到的几个更了解 中国 一些。而且有意思的是比较想找一个 亚洲 的女朋友,他之前交往过 日本韩国 的。

我们又分享了各自旅行的经历,狂吐槽 美国 人,这里女生比 美国 的好看,油价贸易战特朗普什么的。他刚开始聊到政治话题还比较小心后来我说你跟我可以放开聊。因为有些东西你越遮遮掩掩别人越曲解你,所以也别总怪别人曲解。

我们挺聊的来的就给他也介绍了TERASA明天可以一起去吃早餐拍美女什么的,就愉快的答应了。
我现在真妈讨厌手机打中文累得要死

早上趁游客还没来拍的

整天没什么事就把Tim送去长途车站顺便把自己晚上的票买了,祝他早日找到喜欢的 亚洲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