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随游—查尔斯顿

• 人物 和同学

微博:@Light_rains
ins:elenenen_

现在交换到 美国 南卡一学期,旅游啥的都很随便
几年前来 佛罗里达 住了一个月,附近的 亚特兰大萨凡纳 都是值得一去的城市
至于Florida那更是夏日必去的地方

这次学校组织了一次去 查尔斯顿 的旅行,是在西部沿海的小城市,飓风丝毫没有影响城市的运作,走后的这一周还是很多人前来度假

住宿区:
酒店可以住在north Charleston
这里有很多希尔顿 holiday inn
美国 酒店质量都很高,价格跟 北京 差不多吧
north Charleston除了是酒店的聚集地还有奥特莱斯,酒店一般会提供shuttle,你开心的话只需要付几块小费就OK
房屋密度相对较小,Uber在手不怕难走

游玩区:
要想去海边得打车,大概四十分钟车程
推荐folly beach,海景桥景随便拍
附近有很多海鲜餐厅,价格大概二十多
如果能找到寿司也可以尝尝

去海滩路上会路过downtown,也就是城镇中心
这一路你可以自己安排顺序,也可以分两天玩
市中心的风格偏欧式,有免费的trolly,可以在车站或者游客中心拿地图
一般到这里逛街是首要活动,HM、Forever21、urban outfitter大众牌子应有尽有,小店铺化妆品也有好几家,气氛热闹又不至于喧哗,过程很享受,相信时间充足的话一定会收获颇多
我们乘坐了免费巴士去海边,在一个叫waterfront park站下,在码头看了海后顺着路去rainbow row,以彩虹颜色的房屋出名,这些可以选择性的观光,这一路下来我还是更倾向于在king street上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