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广西北流大容山清凉一日游
2018-09-30发布 2426浏览
甜妞Lv9

• 出发时间 2018-09-23

今年中秋趁回外婆家过节空隙,一家人开车去大容山呼吸下新鲜空气。
外婆家在 玉林 市区,离大容山景区大概1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早上10点出发,在高速开了不到15分钟,在 民乐 出口下的高速。导航的时候注意看路线,不要开到 容县 去了。本来端午节计划去的,结果用的百度地图没注意看路线,直接开到 容县 去了,后来果断卸载了百度地图。
路程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上山。上山的路有点窄,有些坡挺陡的,千万要注意对往的车辆。大概开了20分钟到达售票处。成人票:60块,用 玉林 市民卡节假日:30块,车辆:20块(用市民卡10块),70岁以上老人免票,军人半价。都可以用支付宝微信。

买好票继续往上开大概半个小时就能看到景区了。山上有很多风机,那天没什么风,风机都没有转。远看风机很小,当站在他脚下时确有点害怕。
大容山海拔1900多米,所以盛夏的时候山上依然很凉快。好多人会来这里露营。不过个人觉得露营环境不是很理想,管理力度不够,有些人会乱扔垃圾。

不知道为什么, 教堂跟外婆特别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