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之关东游记(一)
2018-09-30发布 1223浏览
子雨吟声^盼儿Lv11

• 出发时间 2018-09-19

这次是蜜月旅行,本来计划是 关西 8天游,因为 关西 台风影响,再三纠结下换成了 关东 八日游。我们达到机场为羽田机场,回国则是从成田机场出发,其实还是羽田机场更方便,离市区更近。在不考虑money的情况下,可以首先羽田机场。
最初订票时我们达到与出发都是成田机场,由于我们高估了帝都早高峰,乘坐机场大巴硬生生的错过了值机,导致我们眼看着自己的飞机起飞🛫️。好在我们的机票是最早一班,还有机会候补机票,终于候补时拿到了两张中午12点半飞羽田机场机票,实际到达 东京 的时间只比计划晚4个小时。

下了飞机后,办理入境手续,然后开始寻找去 箱根 小涌谷的最佳交通路线。因为不会日语,就和机场工作人员英语交流,或者找懂中文的工作人员……折腾了一个小时后终于还是按照原定计划走 我们提前订了 箱根 小涌谷水之音温泉酒店,计划泡温泉,好好休息两天,然后再去其他地方玩。于是就马不停蹄赶往 箱根 ~然鹅道路曲折,由于第一次来 东京 ,对 日本 地铁结构不了解,加上周围都是日语,摸打滚爬后总算走对了!历经四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于十一点到达酒店🏨鹅我们也错过了美味晚餐

我们买了 箱根 三日游券,这样可以从新宿出发去到 箱根 小涌谷,还能从小涌谷回到新宿,并且在 箱根 游玩的时候,不需要再另外买票了。其实因为我们日语盲,看这些资料都是连蒙带猜的,实在不懂的再问。

买完车票,可以找他们要一份 箱根 的交通时刻表,特别好用,时间基本上都是准确的,而且站点详细👇

对于这段路线,真是印象深刻,难以忘怀,我们从羽田机场出发,做JR到达新宿,然后从新宿的小田急百货做小田急专线达到小田原,然后换成JR到 箱根 汤本,再下车换乘登山线直达小涌谷(一定要在 箱根 换乘,因为相信了百度地图,导致我们没有下车又被拉回到了小田原 ,所以一定要用Google maps)因为买了 箱根 三日通票,所以车票费用没记住 。全程用时4个小时,简直累死!这次自由行太考验人了。有一个小tip, 箱根 汤本的登山线建议白天乘坐,可以浏览周围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