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阿尔萨斯的冬天--华丽丽的圣诞篇
2012-12-01发布 5335浏览
打死唔拍拖Lv17

本来打算圣诞就窝在家里,结果一死党要来,
那就带他去我附近的 阿尔萨斯 地区逛逛~!!
阿尔萨斯 ,是 法国 东北 部地区名及旧省名,
隔莱茵河与 德国 相望,紧挨着我居住的 洛林 地区。
阿尔萨斯 大区经济发达,居全国二十二个大区的第二位,仅次于 巴黎 大区。
所以一到圣诞,这边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旅游旺地~!!
这次我重游了一次Colmar(科尔玛)
还有 阿尔萨斯 最大的城市, 法国 第六 大城 市: 斯特拉斯堡
阿尔萨斯 的传统圣诞集市,人口密度比 巴黎 的还大,夜景超美。正式的圣诞集市是1570年就是在这里开始的,可以说这里是圣诞集市的先驱,也一直保留其古老的传统,是 法国 最古老、最大乃至在 欧洲 也是最美的圣诞集市。
相片是照了很多,不过挑了个主题:华丽丽的圣诞~!!

一到圣诞, 法国 各个城市都会有个圣诞集市(Marche noel),挺像我们 广州 的花市,
各个装饰过的小木屋里,是各种精品或者美食的店铺~!!
一般都会在市中心,所以下了火车,直接沿着下面的路牌,就能去到市中心。

一进市中心,就能看到无数被装饰得华丽丽的房子~!
让人目不暇接~!!

阿尔萨斯 的人们很喜欢熊~!!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熊的装饰

还有各种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