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妈妈的川藏线D3 色达-新龙休整的一天
2018-09-30发布 898浏览
汉中和汉中Lv10

• 出发时间 2018-09-13

清晨醒来才注意到入住的宾馆后面正在修建三四个新的宾馆, 色达 的住宿选择还真是挺多的,而且9月中旬不算旺季,价格也都非常nice,直接打电话过去普遍比携程预定要低一些哦,皇冠精品标间240元,三人间320元,好一些的丽枫酒店标间也不过300元,今天写游记点开携程看了一下,皇冠已经涨到了700元,旅游地区的房价真是瞬息万变啊
溜达了一圈,发现 陕西 老乡开的早点店是用高压锅做的粥,其他几家则是普通锅,15元/位,不限量供应,我喝了两碗粥外加半碗豆浆以及馒头鸡蛋,在家没有煎鸡蛋小菜咽不下馒头得人现在吃的很满意,只需要出门三天就能让你对饮食的要求重新定义,这也算是旅行的好处吧。愉快的出发了~

今天的落脚地定在新龙,目的地是 稻城 亚丁,开到 理塘 从时间上更合适,司机师傅提醒 理塘 海拔太高晚上不利于休息,所以就到新龙住吧

卡萨湖是路上遇到的第一个大一些的湖泊,爬到山顶回望,遇到了三位骑手,夫妻两来自 云南 ,小伙子是 成都 人,还有一位同伴速度快在前面,挺佩服骑行的小伙伴~

三位骑手被三辆车下来的同行人簇拥着

新龙县 的布鲁曼酒店住下,县城也是两山 夹江 ,比较狭窄,在这里吃到了特别顺口的晚饭,店面很小,没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