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让生命感受自由的户外天堂(夏河篇)
2018-09-30发布 1136浏览
😶Lv6

• 出发时间 2018-09-16

位于长江、黄河上游,东与 定西陇南 地区毗邻,南与 四川 阿坝 藏族羌族自治州接壤,西与 青海果洛黄南 州相连,大部分地区在3000米以上。高反的问题因个人身体情况而定,关于高反的问题会在下一篇中介绍。

关于出发

在很早之前就听说过 甘南 ,由于每次去 兰州 都会选择往 西北 的方向出发。很少考虑到会往 甘肃 的西南方向去游玩,由于7月份毕业后成为一位无业游民,而且对于 甘南 一直听说过,而且朋友圈很多人都在推送 甘南 的小文章,致使让我这位无业游民对于想前往 甘南 的兴趣更加的浓厚。(由于对 甘南 的认知很少,而且也是一次没有目的性的跑路,因为这次出去最原始的想法是去爬网红的飞拉达攀岩,当然也去爬了,在写完 甘南 的小攻略后会写一下飞拉达的。)

这次由于对于 甘南 是真心地不了解,所以我也是在出发的前2天搜了很多 甘南 的推送,唯一给我留下印象的就是《天下无贼》在 甘南 的拉卜楞寺取景。由于走的太着急,就没有再次翻阅电影去找一些镜头去模仿拍摄。

拉卜楞寺是 中国 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宗主寺之一,同样也是很有名的佛学院。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转经廊。(Ps:如果对于宗教没什么兴趣,其实就去转一圈经和去寺庙西南角晒佛台上去拍一张拉卜楞寺的全景就好了)关于很多人到了当地后想去看寺庙的早课和辩经,我认为是没必要的,毕竟你去了你也听不懂,辩经也是不允许观看的,想看辩经的话还是去 拉萨 色拉寺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