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瓦克机场中转攻略
2018-10-01发布 1550浏览
包子米饭饼Lv8

• 出发时间 2018-09-24

北京蒙特利尔纽瓦克 中转的航班, 纽瓦克 中转时间是1小时35分钟……因为 美国 入境中转就算联程票也是要重新托行李的,所以理论上1小时30分钟是肯定不够的……但可是航空公司能拿出来卖的票,就说明预留的中转时间是可以完成转机的……出发前搜索各种攻略,发现 纽瓦克 中转的详细信息真是太少太少了。所以从来不写游记和攻略的我来说一下 纽瓦克 机场中转的细节吧 ……

上图为航班时间……
UA88 北京纽瓦克 是在B航站楼,UA4402 纽瓦克蒙特利尔 是在A航站楼。所以以下是 纽瓦克 机票B转A的攻略……
纽瓦克 机票没有免费wifi,所以为了方便我在某宝买了一张2天的电话卡( 美国 卡买ATT的在机场信号好)。
我之前下了UA(美联航空)的APP,UA的官网APP有机场内部导航……

UA官网APP,进去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