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新西游记越南篇同款—萨帕篇
2018-10-01发布 5019浏览
CicaLv13

• 出发时间 2018-09-14

新西游记4里面第二Part他们去的是 萨帕 ..也是此行 越南 我们最向往的地方,一个很少国人涉猎的旅行目的地。 因为想最大程度还原路线,我们也选择了火车从 河内 前去老街。

河内 机场出来坐86路,就可以到节目里的同款火车站了。

但其实去老街的火车,不是在这个新火车站登车,而是在距离这个火车站大概2公里的旧车站。所以如果要去,一定要找到去老街的火车站,不要走错。车票可以在WX公众号“青游堂”购买,对方帮助买票之后,发送电子票过来,打印出来或者收藏在手机上上车就可以了。但是我们预定的卧铺VIP似乎没有老罗他们高级。后来查询到 越南 火车有些车厢是承包给旅行社装潢出售的,所以老罗他们同款车厢大概需要其他途径购买。

因为要在火车上过夜,所以去高地咖啡(吸卡灰)补给了能量,再去超市买了些零食,晚上10点准时发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