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国庆拥堵 花甲夫妇2017自驾《沿黄观光路》北段
2018-10-03发布 6296浏览
heping1951Lv41

• 出发时间 2017-10-05

第一天 天津—穿越太行太岳吕梁山脉—吕梁

在家看着电视国庆期间拥堵的高速公路,于是就想着把去年我是怎样避开拥堵的自驾游赶紧发出来,供各位自驾爱好者参考。此行主要目的是通车不久的号称 中国 1号公路的 陕西 沿黄观光路北段。由于南段乾坤湾、 壶口瀑布 都去过,而且由于地形原因那段并不能紧沿 黄河 ,所以这次只走没去过的北段。
       路途不是太远,时间也不长,所以说走就走。
     10月5日早晨从 天津 出发,绕开拥堵的路段,走一段荣乌高速上大广高速转上车辆很少的邢衡高速,从 邢台 一路向西到 吕梁 住下。一路除荣乌堵了一小会儿,余下一路畅通,晚上8点左右到酒店,不误晚餐。

过了 邢台 开始穿越太行大峡谷,隧道不断,路况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