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云澜湾温泉
蚂蜂窝用户Lv4

• 出发时间 2018-10-03
  • 人物 带孩子

国庆节不想出 嘉兴 ,那就去周边走走吧😁吃完中饭开车去了 嘉善 云澜湾温泉,首先看到的就是人人人,不过在这种日子里人还不算多的。在温泉门口找到了个位置,停好车直奔温泉。标价一百多的门票,我们买了秒杀票99.9三成人,哈哈成人便宜就不买小孩的啦,妥妥的省出了一顿晚饭钱💰换好衣服就进去泡温泉啦。进入温泉区首先看到的是儿童游乐区,和游泳池。先路过到外面去泡温泉,牛奶池,红酒池,小 鱼池 ,大大小小的池子蛮多的,只是小 鱼池 要收费,大人28,小孩15,抱在手里的娃免费。在小 鱼池 的路上有个弄堂一样的地方可以进去,里面还有两个高温池,汗蒸房(忘记叫什么了,就这么叫吧)在这里消磨了大半天,小孩子玩得很开心,乐不思蜀。儿童游乐区那边有卖冰淇淋的15一个球,后面出门左手拐弯,鲈鱼边上这家一个牌子的冰淇淋12一个球。第一次突发兴致写写,也没拍什么照片,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写点注意事项吧1.有小孩子的还是要自备一下浴巾,温泉发的很容易就湿了,想换我是没有找到地方
2.小孩子还是自备拖鞋,比较干净,不容易穿错。
3.自备洗护用品。
4.不带游泳圈的可以租,10元钱,价格还是可以的。
5.自备矿泉水瓶或者杯子,可以接水喝。有些池子边上也有茶水但是烫的,不适合小孩,有孩子的可以带个瓶打水喝,毕竟泡温泉还是要多喝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