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末自驾游加拿大东北4城(2)游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NB)
2018-10-04发布 939浏览
觑红尘Lv29

我们在 蒙特利尔 就通过 *** 预定了位于 新不伦瑞克省 Lincoln的一间民宿,带独立卫生间的一个客房,每晚(含双人简易早餐)的价格为人民币525元。因为距离 蒙特利尔 很远,我们早上8:00就出门了,一路向北开去,全程免费高速公路,风景美不胜收,我们大约开了9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预定的民宿,这栋别墅就在高速公路旁边,地处群山环抱之中,环境优美。每隔50米左右就有一座装修别致的别墅,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社区。我们走进入预定的房间一看,房间条件好得超过了我的预期,房东提供的早餐是全西式的,品种还算齐全。
民宿:
***

路上的风景

民宿外观

民宿旁边的别墅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完房东准备好的早餐便继续向 东北 方向开去,目的地是Saint John.
行驶在几乎无人的高速公路上,两边都是绿色的森林,一望无际,间或有一两棵披上红装的枫树跳入我的眼帘,那应该是秋的急先锋,匆匆来到人间探路吧。有一段路我们特意从高速公路下来,走普通公路,发现路边的风景更美:蓝天白云下,金黄色和翠绿色的农田如油画一般展现在我们面前,一座座精致的小别墅携着满院的鲜花,平整浓密的草地向我们秀着典雅与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