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10国自驾游--克罗地亚之扎达尔&普利斯特&杜布罗夫尼克
2018-10-04发布 1051浏览
神州行lqwLv32

• 出发时间 2018-10-01

2018.10.1 天气:晴,出行线路: 扎达尔 ~ 斯普利特  ~ 杜布罗夫尼克 。入住: 杜布罗夫尼克  Valmar Agrosy Hotel(瓦拉马尔阿戈酒店)。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昌盛!
    在国内是长假第一天,应该是到处游人如织,公路大堵车。在国外由于人少,一切像日常一样,这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扎达尔

昨天天黑才到达 扎达尔 ,只是利用晚餐饭后到海边走走。今天一早,我们又驱车来到海边,再次聆听用大海波涛演奏的优美交响乐。 扎达尔 的海水无比蔚蓝,清澈见底,我们深深陶醉其中。

世界独一无二的海风琴,在此可以更清晰更有节律地倾听大海的声音。海风琴建成于2005年,设计者是建筑师尼古拉·巴希奇,他生长在海边,小时候就喜欢聆听海浪拍打岩石的声响,海风琴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这是一架经过精心设计的海浪管风琴,白色石阶下暗藏35个大型风琴管,大海就是风箱。海水拍打和潮汐涨落会在风琴管中自动形成气压变化,美妙的乐声也随之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