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八岭湖度假村🏕在这里开始你的田园生活
2018-10-04发布 3006浏览
KatherineLv7

• 出发时间 2018-10-01

这次国庆,我来到了位于 安徽 滁州 的八岭湖玩耍🎉选择这里一方面是因为比较亲近自然原生态,很适合放松☺️再有就是国庆节这里并不是一个很热门的景点,不会有很多人来排队👧所以想节假日出游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来这里哦👻
day1
1号上午九点钟从 南京 出发出发,还睡了一个小懒觉。一路开车过去,刚开始路上有点堵,开到后面就没有什么车了

在车上看起了综艺节目😜
下午两点就到八岭湖啦。刚来到这边的时候就觉得,这里和城市的风景大有不同⛰️有一个很大的湖,湖上许多人在悠闲地泛舟,阳光灿烂波光粼粼,周围有无数的山岭环绕。
是在国庆这个时候,这里真的是也没有什么人🚌大概这是在乡下建起来的一个度假村,也会更加的贴近自然🍎

这里还有烧烤的地方🍖烧烤烧烤摊的旁边是一堆用于燃烧篝火的木柴堆

看上去很有度假的感觉呢🔥🔥

它背后的小木屋,就是我们即将入住的地方啦🏡名字很简单叫做木屋旅馆,但不得不说这些房子从里到外的设计装修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