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出发自驾系列之四245公里】山东临沂竹泉村-与竹泉的13个小时
2018-10-04发布 2892浏览
yaoermengLv13

• 出发时间 2017-09-03

补写2017年9月3日的游玩心得。
徐州 距离此行的目的地竹泉村245公里,目标当天来回,往返500公里,选个周日,接上爸妈,早点起床,当天就来回了。

先行列出费用明细

1. 门票:老人半价票49*2=98
      网络预订成人票,淘宝68*2-飞猪首次预订减10元=126元
2. 过路费:去程15出 江苏 境内+70 山东 境内
      回城65 山东 境内+15 江苏 境内
3. 游乐项目:骑马:20*3=60
滑草:10*2=20
漂流:40*4=160(对于玩儿过大景山漂流的群众们可以不用去了,时间短,水流慢)
食品:煎饼卷大葱5*2=10(吃过 台儿庄泰安 的煎饼卷大葱,这次奔着这个去的,结果难以下咽,而且态度太差,不给加辣椒酱)
午饭:90元 四菜四馒头(茄子、竹笋炒肉、炒山药胡萝卜、豆腐)
纪念品:木雕笔10*3=30
停车费:10元(停一天,这个着实是不贵,而且有发票)
4. 油费:200元左右

个人凭感觉评级

10分满分,综合排名 4分 不至于开车来回500公里去看
景色:6分 竹林+流水,意境不错,可村太小 游客多 脏 人为摆摊太多 混乱
食物:3分 菜少,凉的,酸,差、贵
      另外排队很多的煎饼卷大葱,真心很难吃,太难吃了,比原来 泰安 吃的美味差太多,让给加辣椒酱,居然说只有7块的才有资格加辣椒酱。决定给负分
服务:0分 网络取票人员态度差 卖砚台的态度差极了 其余没服务
公共设施(厕所):脏,差,4A有点儿不太地道
纪念品:没啥有特色的可买的,有煎饼,不过8元一斤,妈咪说贵。

竹泉村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景区

此次出发地 徐州 ,目标 山东 沂南 县竹泉村
说起这次的目的地,本身计划为蒙山,因为老爸去过,只好作罢。老爸嘴上虽说让我们挑地儿,去过没去过都可以,然,真到选择时,他老人家去过的景点都说不好,果断屏蔽,任性啊!所以本人只好对 徐州 方圆500公里内的所有4A级以上景区认真做了一天吐血整理,几百个景点挨个捋,查位置,看图片筛选,有种皇上选宫女的谨慎感,直弄到夜里12点半才睡觉。早上4点半爸妈准时morning call,比酒店还准,5点便披星戴月的出了门。话说,只睡了4个小时的我,困到爆。

此次出行于前一天晚上加了300块的油,因此途中不用担心加油问题。实测证明只用了200元的油。

竹泉村离 徐州 单程距离约245公里,再加上从我家到我爸妈家的距离,刚好凑一好数250,听这数字就说明这个地方有点儿那啥…

竹泉村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5点半左右从爸妈家出发,到了9点左右才到竹泉村。竹泉村,顾名思义,有竹子,有泉水,按说应该很有意境,网上看到网友评论也说好玩儿,图片看来也是清新的颜色。然而,到了当地,才知道小小的地方即使人也不多,看起来也很多。还好当地的“村镇型”娱乐设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从未体验过的滑草,虽然坡度很大,但是速度并不快,刚刚好体验了一把,价格10块,也很实惠,不错。

一开始我们先到园内,就跑去看了动物表演,美其名曰动物表演,其实很乡村,很简陋,我们也没抱啥希望,只是觉得表演动物别管是猛兽类的  狮子 ,又或是聪明的 ,还有憨憨的黑熊,在人类的鞭子下都失去了天生的性情,觉得可怜。以后的这种表演还是少看为妙,只会让自己觉得心里难受。

多年不骑马的我和爸鼻及老公,骑了一回跑起来的大马,价格20元每人,店家本来30元每人的要价,讲价成20元,妈咪因为不敢骑就只好充当摄影师的角色,事实证明,这个摄影师不喜欢拍头,多数影响只有马没有坐在上面的骑手脸。跑起来的马儿虽然有点儿颠,但是找到节奏感和马儿的配合适应了的后半程就非常舒服啦,途中我的大黄马还偷懒停在半路吃起了草。反正跑、走、颠、吃草都尝试了,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