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小众游:cheltenham(2)
2018-10-04发布 850浏览
ADAY_新Lv7

• 出发时间 2018-10-01

人算不如天算,旅途掉坑难算 。起个大早,吭呲吭哧给房东的山地车打了半天气(开头还因为搞错简易打气筒的用法头冒汗),结果骑出去不到100米就发现轮胎又扁了!!房东这车一年没骑,车胎破了也不奇怪,只是她三天前就和我约好租自行车给我,却不提前检查好车况,着实可气!她不停说sorry,可我也没其他办法了,只能先出门。之前网上看到有家连锁自行车出租店就在火车站旁边,跑来跑去问了人,到地方一看压根没开门。得了,自行车之旅只能放弃,起个大早赶个晚集,10点了还没踏上真正行程。改公交车吧,于是就是下图了。目标winchcombe镇,用Googlemap很容易找到公交换乘线路。不过公交车到站时间并不准,我在换乘时多等了10分钟,正赶上今日阴天,真是寒风瑟瑟心有戚戚。

出了cheltenham城,丘陵地带的山路起伏居然也不小,加上只是两车道并没有留出自行车专用道,顿时觉得如果骑了自行车也是颇为辛劳且不安全。总结下来要游览这个 英格兰 中部的田园风光区cotswird最佳方案是自驾游,花上三天时间,一天看两个小镇(每个镇之间其实开车平均30分钟,并不远,但是很多古迹要花时间转),住一晚,悠哉游哉,舒服!

坐w1公交车到winchcombe有两个站点可以下,我选了第二个old police station ,就是这座可爱的小屋,一下车,马路对面就是。但是后来发现应该在第一个站点下,会有充裕的时间去看sudeley古堡,然后步行前往W17的车站往下一个镇子stairway,一路上就可以逛到小镇的博物馆和经过这个警察局了。这样少走回头路,节省时间。

博物馆很小的样子,门票要5英镑,我也没多少时间就放弃了,在门口拍了张历史说明,原来小镇的历史也是一千多年了啊!

英国 田园,就是丘陵➕羊群,点缀农舍星罗。他们的气候与土壤更适合种草,因此畜牧业发达,食物只有土豆最好长。今天阴沉沉的,朋友看了照片说“真符合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描写”,小心肝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