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交易18年
一布Lv5

• 出发时间 2018-10-02

花木之都—— 鄢陵
鄢陵 素有花木之都的美称,一看就知道这是个花的世界, 中国 最大的花木交易市场。
2018年10月2号,去了花的海洋——花博园,我已经去了整整10年了,每年都去,有时候不是为了看花,而是看一种情怀。里面小桥流水、百花仙子、艺术展览、古往今来的记事(曹操练兵台、忘田台、古代 鄢陵 绘制地图)、小西湖、假山、迎客松、水上锁链桥、水上墩子走道(特刺激)、各种各样叫不上名字的花和树,有的树都过了几百年了,还有好几个农家小舍(拍照漂亮)。
门票才30元,也不贵,再过段时间每天早上还免门票,特别划算,旅客不算多也不少。
每次去都能看到旅游团和外国友人,不过还是拍照的多,因为我不喜欢拍照,所以没拍几张,就逛着玩了,逛了整整四五个小时,逛完了整个花博园的各个角落,好开心
最后走累了还做了观光车,一人十元钱,逛一圈下来,等到下周去 鄢陵 千亩湖(鹤鸣湖)玩一圈去,晚上还有音乐喷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