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国庆错峰游
AnyLv14

• 出发时间 2018-10-03
  • 人物 带孩子

唐家河自然保护区,绝对是国庆错峰游不二选择。
三号出发,不堵车 因为不热门,没在携程预订,到了青溪古镇发现溪悦酒店是这里最大的一家,环境不错,可惜只有套房了,于是就在它隔壁找了一家不错的标间,住宿就80元 背山面水,相比其他地方翻几倍的房价,真是性价比太高!当然,也可以选择入住景区,里面只有一家酒店,名字很奇怪,川浙科研研究中心,电话083-97809888。
这边的气候让我想到了北方,紫外线比较强,温差大。当地饮食也比较北方,是铜锅火锅,推荐虎氏和马家。一家三口点了一个小小锅,很多牛肉,才100元。如果想吃炒菜,桥头的范家饭店手艺不错。
唐家河的旺季在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因为红叶观赏季来了。这个季节,虽然没有红叶,但是能看到藏酋猴群和牛羚(遇见了一定要躲得远远的,它的脾气不好会顶人),孩子很是欢喜。如果要想看到大熊猫,可以四月初来。总之,这里的景色很原生态,建议大家提前一小时在携程买门票,可以便宜十元,到了游客中心一定买观光车票,因为路线真的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