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__從Hunter Valley開始
2018-10-05发布 896浏览
AmyLv26

• 出发时间 2018-10-03

祖國盛夏落下帷幕,秋風送爽之際,正是南半球告別寒冬,春意盎然之時。恰逢假期,几位同事湊好時間,來一個短暫的2天踏春之旅。
這次選取的路線,是Newcasle方向的Catherine Hills Bay和Hunter Valley酒莊,由於沿路美景不斷,我們的行程也安排得比較緊湊。

Day1(10月3日)

Catherine Hills Bay, Caves Beach

早上9點半,我們9人兩輛車,往 悉尼 以北的Newcasle方向出發,到達Catherine Hills Bay大概是11點左右。
Catherine Hill Bay是新洲遗产保护区,整个小镇都被列入澳洲国家遗产,在19世纪时是装煤码头,这个煤矿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被开采,并被运往 悉尼 ,一直到20世纪90年代。当年运煤码头迄今还屹立在这里。現在已变成Catherine Hill Bay的地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