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那拉提房车自驾深度三日游,雪山皑皑中看空中草原
2018-10-05发布 1069浏览
红粉飞飞521Lv32

• 出发时间 2018-09-11

前言

如同遗落人间的世外 桃源新疆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多少都是遥远与陌生的,十二年,是我距离上次拜访 新疆 的时间,悠悠岁月12载,旅行在路上。经历过无数的风景,擦肩无数的旅行者。青春年华也在最美好的一个轮回中精彩上演。阔别十二年的地方,在地处 天山 腹地,被誉为“塞外江南”的 伊犁 河谷东端,有“人间天堂”之美称的那拉提大草原,这是无数摄影师和热爱旅行的人们心中无比向往的地方。
        在这个金秋时节,我也终与在离开十二年后再次来到 新疆 ,走进那拉提,我们乘坐房车,风驰飞奔在 独库公路 ,骑马欢歌在空中草原,春秋牧场打秋草,安营扎寨恰普河畔,品味柴火烤馕,羊肉纳仁的地道美味!秋季的凉爽,几近360度的雪山美景,一步一景,层林尽染,蓝天白云,牛羊草原,旅行的圣地……我想,只有在那拉提,这里才能找到真正属于秋天的童话。

先来一波美图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为5A级景区,位于 新疆 新源 县境内,地处 天山 腹地, 伊犁 河谷东端,是 伊犁 州旅游的龙头景区, 新疆 著名景区之一,拥有夏牧场、天 仙台 、雪莲谷、盘龙谷等著名景点。那拉提夏季山花遍野,冬季白雪皑皑,动植物种类丰富,景观从草原绵延至雪山之巅,壮丽而秀美的风景是无数人心中的是与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