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路线游:哥里Gori-石头城Uplistsikhe-巴统Batumi
2018-10-05发布 2013浏览
想疯大啵叽Lv25

推荐

首先推荐您看详细的路线,自驾,包车,火车介绍
告诉你 格鲁吉亚 + 亚美尼亚 ,想让你也去。--自驾、包车、火车、路线推荐

关于哥里和石头城

当年我们的领导人用  贵州  茅台招待了  美国  总统尼克松,同理,斯  大林  用  格鲁吉亚  葡萄酒酒招待了毛主席。原因很简单,斯  大林  同志的家乡就在  哥里  (Gori),  第比利斯  往西80KM。  哥里  全市以斯  大林  纪念馆为中心,以斯  大林  同志的国际知名度吸引着各路游客。在纪念馆的大门正对面,保留着斯  大林  同志儿时的故居。右侧则是斯  大林  专列的一节车厢,里面有厨房、卫生间、浴缸、会议室和办公室。推荐你去到此一游,我不敢说有多么的引人入胜,但至少不虚此行是可以的。

驱车前往  哥里  石  头城  大约需要40分钟,门票7拉里,  格鲁吉亚  先人们在巨大岩体上开凿了一座城市,而且功能齐全。有朝一日您和我一样站在石  头城  上,请注意一下整个石  头城  的给水排水设计,简直可谓是巧夺天工,利用山势的走向,利用石头的缝隙,利用我没有想到的方法,建造了石  头城  的给水排水系统。使得  格鲁吉亚  先人们可以长久居住在这个寸草不生的大石头山上。
我的照片里没有突出介绍给水排水系统的内容,我是想让您自己去石  头城  一探究竟。(需要帮助?微信搜索:plane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