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的天堂——尼泊尔安娜普尔娜小环线徒行记
狐狸Lv27

• 出发时间 2012-11-09

徒步的天堂—— 尼泊尔    安娜普尔娜   小环线徒行记

挑了 尼泊尔   看雪山最好的季节,凑成七位同伴,除了小五哥是专业驴,其它五位从未登过山,徒过步,连我自己也只走过最多六小时的路程,现在一下子升级到连走四天,我们能行吗?带着这样的焦虑,带着一份不自量力,我们还是按计划出发了。

(11月4日:泛舟费瓦湖)

11月5日徒步第一天南丫浦-乌乐力

7:30出发前往南丫浦(NAYAPUL),我们七人在酒店前摆了“永往直前,战无不胜”的雄姿,相互打气:一定要坚持下来!去Nayapul的是一段 盘山   公路,能看到层层的梯田和连绵的雪山,景色非常的好。

9:00抵达南丫浦,与三位背夫见了面,看上去都还只是孩子,一打听,分别是16、17、28岁,头顶我们的大背包,真是于心不忍。

9:15,再次集体英勇亮相,正式开始了我们著名的安娜普尔纳小环线的行山之旅。沿着溪流(莫迪河)向上游进发,开始的时候人很多,有不少 韩国   人,也看到几位 中国   驴友,三三二二的,有二个女孩子独自走ABC,连领队背夫都没有请,羡慕啊!渐渐正面能看到 ***   的壮观景色,穿过村子,正赶上孩子们要去上学,匆匆忙忙之间,瞥了一眼孩子们的步伐及面容,开心而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