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沟~堪比稻城,却小众免费,雪山湖泊彩林应有尽有
2018-10-06发布 2042浏览
爱旅行的锁儿Lv33

• 出发时间 2018-09-30

前言

国庆假期当然不能浪费出去游玩的大好时光,趁着阳光,趁着微风,在回家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比 川西 那些出名的景点:四姑娘山、毕棚沟、 稻城 亚丁等,这里却为少数人所知。

相遇原始秘境玛嘉沟

玛嘉沟这个名字最先出现在我视觉里是在朋友圈,上个周末中秋节朋友就去了玛嘉沟,只知道这里是一个冷门景点,原始秘境,由峡谷、草甸、飞瀑、高山湖泊、雪峰、极地冰川等组成的自然风貌,走不了几步就完全产生了变化,完全是“一步一景”,所以这里是徒步者的天堂,蓝天白云下的森林连着草甸,草甸上是原木搭建的房屋,没有炊烟,连着一湾湾藏在山谷的海子。

爱开始的地方——二谷溪

二古溪地处米亚罗红叶景区腹心地段,距离 四川 省会 成都 240公里,距 理县 县城50公里,平均海拔2700米,昼夜温差大,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全年无霜期180天左右,植被覆盖率90%以上,四季分明。据朋友所说这里是爱开始的地方。

关于费用

自驾油费+过路费:人均180元
午餐:人均80元
住宿:350元(由于太冷,没有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