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马洛卡 简介
2018-10-06发布 1952浏览
帕尔马旅游Lv7

帕尔马 ·马洛卡城市繁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 罗马 时期,其曾为马洛卡王国的首都。市内一些历史建筑多为哥特式建筑,由于这座美丽的小岛四周被白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包裹起来,而且,故旅游业非常发达.
岛上有造船厂、制鞋、金属加工、啤酒、服装和陶器等企业。除此以外,这里有很多特有的 地中海 香辛料如丰富的百里香等,附近在巴利 阿里 海采集到的珊瑚也是这里的重要物产。
        Palma 面积208.63 平方公里(80.55 平方英里),根据2005年人口普查, 帕尔马 总人口为375,773,都会区人口约为474,035。全 马略卡岛 差不多有一半人住在 帕尔马 。全年平均气温18度,300多天的晴天☀️。
        人们常说人与人之间有眼缘,那么我对这座海滨城市也是属于特别对眼的那种,因此这一呆便已17年多。这几年做为岛民接待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同时也接待了批次的团游。和大家的闲聊中,在得知国内网媒推广上还是相对 帕尔马 ·马洛卡的介绍不是那么多,那么我开通这篇游记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来游玩前对当地有个简单的了解,我平常会发些当地的风景名胜,风土人情,美味美食供小主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