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行之龟蒙景区
2018-10-07发布 1364浏览
路过你的世界Lv3

• 出发时间 2018-10-05

首先科普下地理概况 。蒙山一共有三个景区,分别是云蒙景区、银座天蒙景区以及题主所去的龟蒙景区。开始想去蒙山玩的时候,一脸懵逼,怎么这么多目的地呢,后来百度半天才了解,其实每个景区都是以蒙山山系一部分开发的旅游景点。就各景点比较来讲,题主认为 大同 小异,差别可能是各景点有不同的人工项目,例如龟蒙景区有大寿佛(可是题主爬到玻璃栈道就回了 )。
     简要说下食宿。住宿是题主在某程上找的,因为带着老人和孩子,所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最后敲定东山宾馆。宾馆很大,是个院落,里边有后山和采摘园。比较安静,其他一般,吐槽一万遍极慢的网速。。。。。(下图分别为东山宾馆活动区、栗子园、后山小溪)。

题主在网上提前一天买的迎宾楼的房间(普通间),标间348/天,第二天入住时,网上价格已经降至180,还好到了宾馆服务人员主动提出帮我换成贵宾间(条件好点),心里稍微平衡了点。所以,有去住的朋友,可以放心他们的环境,一定会让你有surprise,但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购票。
     入住后,晚上一家到山脚下万寿宫和康宁鼎,景色不错、空气确实很清新,名字起得也喜庆。据说,康宁鼎是 中国 第一大鼎。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天,正式开始登山。提醒朋友们,龟蒙景区有两个门禁口,距离很远,可以开车到第二个门禁口停车上山。题主把最好的体力留给了这段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