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探秘金溪竹桥古村,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2018-10-07发布 1677浏览
影子君KiroLv30

• 出发时间 2018-10-04

前言

这次挑选人挤人的国庆期间前来 江西 ,并非为了游玩,而是陪老家在 江西 抚州 金溪 县的老婆一起回娘家。之前来都是先动车到 抚州 市然后再转城际公交到 金溪 县,各种辗转颠簸,好在这次有人开车,可以自驾随行回老婆 金溪 的家里。
由于这次回来的主要目的是探亲访友,所以本来也就没有安排什么游玩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各种三姑六婆家里转转转吃吃吃,不然就是周边的公园逛逛。难得有个下午刚好闲下来并没有安排事情,所以我们几个人就驱车前往距离 金溪 县城大约12km左右的一个并不是太出名的景点,就是我要讲的竹桥古村了。
说到竹桥古村,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估计大家都会有印象吧,没错了,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就曾经来这个竹桥古村拍摄过,有兴趣的看完我的游记可以再回头看看这个节目呗,哈哈哈。

一些琐碎的准备

就在国庆出发前,为了上班通勤和短途旅游买的一个小众背包刚好派送到家,这次和老婆去 江西 刚好就顺路带上给老婆装东西用了,虽然对她来说这个包好像稍微有辣么点大。背包是来自 北欧瑞典 新锐品牌Gaston Luga(官网 *** ),小众新颖,在这个人海茫茫的国庆假期里就不怕跟别人撞包了!简单出行也要特立独行呀!

背包材质为带有防水性能的厚实棉布,柔软耐用的同时应该也比较好清洗,但是相反的,这包没背东西的时候却也软趴趴的有点皱皱的感觉。好在背包看着不大却很能装,这么一个小小的双肩背包,居然装了我一件外套,我硕大的尼康全幅单反相机,还有各种随身物品和小零食和两瓶矿泉水。背包内还有一个装笔记本的小夹层,不过这次没带上笔记本就没用上。磁吸式的口袋粘合系统,可以快速取放物品,而外面的铁质扣子其实只是美观用的,并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哈哈。
把所有该带的东西都塞进包里之后,背包总算是被撑得满满当当的站了起来,很是漂亮,不愧我的好眼光!你们喜欢不?这里有个超级福利送给大家哦!因为刚好赶上活动,购包的时候获得了一个折扣码,采用我的折扣码“yingzijun”购买可以立即享有额外85折优惠哦!这个折扣码有效期到这个月月底(10月30日)哦,有兴趣的不要错过这波大福利哦!

竹桥古村一日游

回到正题,准备好各种必备物品,我们从 金溪 县城开车跟着导航前往竹桥古村,怀着对古村落的一丝好奇,我们出发啦!12公里的路程,开车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实在是很近。穿过景区新立的石头大门,大门上写着竹桥村三个大字,过了大门就是景区服务中心和停车场。让人惊喜的是,这个停车场居然是免费停车,而且国庆期间虽然人多车多,居然也不怎么费劲就找到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