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苏杭,北有临张——国庆节临清宛园一日游
2018-10-07发布 4894浏览
大壮Lv6

• 出发时间 2018-10-06

北有临张,指的就是 聊城 市下面的 临清 市(县级市),和 阳谷 县的张秋镇,因为京杭大运河的水运,而繁华一时!
    今年国庆节6号,我就抽出一天的时间,去了 临清 ,专门去看了看我认为是精华的两个景点!
     高速不到2个小时,上午11点到的 临清 ,早就看好了功略,先去看了看鳌头矶,独占鳌头,图个彩头,地方很小,十多分钟就能看完!

还有鳌头矶附近的人民公园,围着京杭大运河转一小圈,也是不错的选择,风景不错,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中午吃饭,早就选好了地,航通食庄,老店,重点推荐烧卖,特色,味道十足的棒,店就挨着运河!不多说,上图!

主要还是来玩的,吃完饭,开车十几分钟,就能来到旅游目的地,宛园,典型的江北苏式园林!
     地方不是太大,两个小时左右就能转一遍,国庆节人也不是很多,可能中午的原因,下午一点多入的园,我就纳闷了,这么好的地方,知名度咋不高呀,看来是管理方缺少宣传!

下面主要介绍宛园,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