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罗比詹
2012-12-14发布 8632浏览
greatbearLv15

比罗比詹   好像没有夏天,特别短暂。

记得去年只3个周末去湖里游泳,然后就是一直下雨,渐渐的水就凉的下不去人了。

秋天特别漂亮,可惜正等白桦林开始整片整片变黄的时候,老天还是一直下雨。等放晴以后,叶子已悄然凋落。

秋天,起个大早,可以看见大雾。

这里的雾很漂亮,几乎每天都有,因为沼泽地湿气很重。有时候运气好,早上6点左右可以遇见阳光穿过白桦林的浓雾,看得人都不想走了。可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去专门拍一些照片。

只有那么几周,雨后可以去椴树林采到猴头菇。矮的伸手可及,高的需要爬上去4米,再找个2米的木棍才能捅下来。新鲜的猴头菇炖鸡肉很好吃。

大部分时间都是冬季,冬天也就剩下滑雪场可以去,只是离市区比较远。

第一次去滑雪的时候,我一路从山顶摔到地平线,都快出名了。后来去超市买东西,还有老外跟我打招呼,因为滑雪给人印象超级深刻。
比罗比詹   有条河,叫比拉河。每天我都在这条河附近,拍的最多的也是这条河。河边立着一座铁塔是这个城市的标志。

偶尔有机会沿着河往下游走去钓鱼,也能发现许多美丽的地方。大片大片的白桦林,大片大片的沼泽地,还有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

我喜欢冬天在冰面上凿洞钓鱼的感觉, 但自己一次都没有去试过。因为没有志趣相投的朋友,他们怕冷。直到如今,还是个遗憾。

有时候想专门找个湖面,支个桌子、椅子,再倒上几杯红酒,学学电影里面的小资范儿。可惜,只能是想想,我找不到车,也找不到模特,都是怕冷的小朋友。

这片海不在 比罗比詹   ,在 海参崴   附近。

远远地看去,海水像玛瑙。悬崖很高,那天海风很大,但是心情很高兴。我估计,也只有那个地方才能有看见玛瑙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