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军马场一日自驾游
2018-10-07发布 4627浏览
一一得一的一Lv6

• 出发时间 2018-09-23

我是9月底一个人从 张掖 自驾去的军马场,一路都算顺利,因为出行前查攻略的时候总是不能找到很全面确定的信息,所以在此分享我的经历。
自驾:现在 张掖 去军马场的路修好了,非常好开,我是本本族,在 张掖 租了个大众的车就开过去了。路线是 张掖 出发,先跟导航走连霍高速, 山丹 下,走东环路再往南进马营公路,这马营公路就是新修的直通军马场的,一路一直走就行。需要注意的是马营公路导航上没有,如果按导航会让你走县道乡道,那个路没有马营公路好。不知道的到东环路问下人就好了,会给你指马营公路。我也是到 张掖 打车的时候问的一个滴滴师傅,他热情相告的,在此再次感谢。

军马一场李师傅‭152 0936 7985‬,推荐给大家,师傅人很好,还教我怎么骑马,我刚开始骑着只能慢慢让马走,后来掌握技巧骑马慢跑是没有问题的!策马奔腾的感觉终于体会到了,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