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罗城,诗意宜州,梦幻环江三日游
2018-10-07发布 1527浏览
海阔天垚Lv18

• 出发时间 2018-10-04

首先感谢我的兄弟头晕头痛带病陪我们晒烈日炎炎,赏日出日落。
       国庆节朋友圈铺天盖的都是美景美食,第四天了,我们一家三口早已按耐不住~出发!不想添堵又不想宅家的我们精心挑选小众游,因为不是万众瞩目的地方,所以很多景点都是我一家包场或者头号入园。藏于深闺的美景,宁静而清秀,让我们一睹芳容。

行程

D1: 罗城 的成龙公园~ 罗城 博物馆~水上相思林~武 阳江
D2: 宜州 的祥贝世外 桃源罗城 剑江山水~怀群天门山~高山草甸
D3: 环江 的牛角塞景区

成龙公园&罗城博物馆

成龙公园和博物馆只隔一条公路,两景一起并游。下午两点烈日当空,我们闲逛成龙公园。瞻仰于成龙像,漫步湖边,被烈日烤得快要焦了,但是游玩的热情随着烈日升温。下午3点中 罗城 博物馆开放,提前十分钟,我们到大门等候。跟我们一起等候的游客不到十位,大门已经开放,工作人员坐在门口迎宾,没有哪个敢第一个进去,胆大的我第一个冒进,其他人才跟上。我曾经参观过 百色 起义纪念馆,太平天国纪念馆, 遵义 会议纪念馆,这些纪念馆都是 大同 小异,步枪大炮,英雄塑像,大刀长矛……之类。没想到这个博物馆收藏的物件有所不同,很有亲切感。七零后的我曾经使用过的东西,现在渐渐消失,重新看到这些宝贝,令我重新寻找童年的回忆……

高大威武的于成龙雕像屹立于公园中心:警醒为官者清正廉洁。

与于成龙合影,以致证明我真真切切的到此一游。我不当官也不阿谀奉承,但我有一颗仰慕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