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猫儿山,我见过的最美的云海日落。
2018-10-07发布 2599浏览
黔行山野-晓志Lv36

• 出发时间 2018-06-19

一次奇妙的旅行,没看到日出,到时看到了日落,而且是云海上的日落。日落有晚霞,我见过,但日落是有云海倒是第一次遇着。
      猫儿山,华南之巅, 漓江 的发源地。猫儿山在 桂林 北边 资源县 ,资源也是 桂林 一处风景很美的地方,不过公共交通不便,自驾才好走, 比如 猫儿山、十里平坦大风车、小 三峡 、邻县的 全州 天湖。
      到 桂林 汽车北站坐到猫儿山的汽车,直接到山脚下景区门口。猫儿山很多的竹林,不下于各种竹海景点,山下的溪流算是 漓江 的上游吧。猫儿山无徒步路线,只能坐观光大巴上山,到地质酒店下车,下车后倒也可以补给一些东西, 比如 租羽绒服,买些泡面了。我是一个人去的,倒也路上找着了伴,天气不好,到得晚,直接就往山顶继续走。在景区门口时已经办了帐篷的手续,记得好像是60的费用,具体我竟然忘记了,这个尴尬的。

大巴会在途中停几处,让游客观光一番,这处还过得去,是一段徒步点,慢慢的走了走。这里竟是一处山上的沼泽地。

这是我们的帐篷基地,原来这里可了了不得,是广播站的宿舍,天井式封闭建筑,天井就是广场,现在还能看到蓝球场的样子。晚上的时侯也热闹,一群年轻人,基本都是理工大的学生,一起玩玩游戏,打打扑克,就到23点了。第二天大家约过一起看日出的,但是不理想,天气不好,没有日出,转了转就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