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Journey in Kutaisi, Georgia
2018-10-08发布 970浏览
王振帥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05

是思念,是怀旧,再次来到Georgia。
走完了 保加利亚罗马尼亚 ,飞到了黑海的另一边Georgia。
因为办理了Wizz航空的会员卡,随便的搜索点到了Kutaisi Georgia,廉价的机票,加上美丽的风景吸引我下定决心向东走。

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横跨黑海来到了Kutaisi机场。这个tiny的机场据说是因为现任总统的故乡是Kutaisi才修建的。
因为我有Israel Visa,是不用办理Georgian Visa,但是在机场还是等了一段时间,最后跟海关人员解释,I had used my Israeli Visa to enter Georgia last year and you can check my stamp. 然后还是进来了...
一出机场就有机场Bus到Kutaisi或Batumi都非常方便,5Lari的票价还是蛮OK的,直接送到Kutaisi市中心Colchis Fountain,就这样一包一箱开始了Georgia之行。

预定的酒店Hostel Fortuna离市中心非常近,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的住宿,游览城市都非常方便。
Colchis Fountain广场有很多家银行,餐厅,还有一家Macdonalds。兑换货币或取现都可以,TBC银行或Liberty银行都可以用银联卡取现。
广场向西走,就是城市商业区,还有最大的市场Green Bazaar,水果、蔬菜、柴米油盐应有尽有,最低廉的价格品尝各式新鲜食物。
市场对面就是Information Center,里面有城市地图,也可以咨询各式旅游信息。
这是一座微笑之城。

Georgia有很多家电话公司,比较出名的是Magti和Beeline,我买了Beeline的网络卡,只是流量卡,8GB16Lari,16GB25Lari,还有3Lari的电话卡费用。
据经验还是推荐Magti,信号在全国范围内都比较好。

第一天刚出酒店,就遇到街边试婚装的Georgian美女,她父母都特别好,不仅让我拍照片,还和新娘一起合影。原始之地的人最朴实,最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