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旅行之冷门游东营沧州
辰&然&博Lv17

• 出发时间 2018-10-04
  • 人物 带孩子

好不容易盼来了国庆长假,朋友们都想出去玩,可是想想人山人海的景点与堵堵堵堵的路况心里直打鼓,特别是都带着孩子,总怕发生什么意外情况!经过反复的讨论,我们还是决定出去玩,不然太浪费我们的假期了!
          去哪里玩怎么玩我反复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带着孩子去冷门人少的地方,去看看没有沙滩的海,去看看摊涂上的蓬碱草,去看看磕头机,好吧,去 东营
             由于朋友工作原因,只有三天时间,而且第三天五点前还要赶去上班,由于是自驾我们担心返程堵车,所以我们的行程比较赶!
             朋友拿的对讲机,三辆车沟通比较方便!全程手机导航,还是比较顺畅的,没有堵车! 天津 出发五个小时到达 东营 ,还没下高速就看到两边地里的磕头机,我们都是第一次见,很好玩!下高速没多久就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在旁边的万达广场吃了午饭,然后出发去摊涂看大海,看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