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蓝天
2018-10-08发布 3371浏览
tong^Lv13

• 出发时间 2018-10-03

一大早到这里已经是很多人了,九点钟景区的工作人员上班,景区的门票是不要钱的,所以是可以直接进去先逛的!
走一走路,看一看风景,吸一波新鲜的空气,假期正式开始啦~

在售卡处的窗口买了工作人员介绍的套票,很耐心的讲解了来到景区的一个行程路线!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乘坐观光电梯去看景区的全景了,风景很好,天空很蓝,周围很安静,趁着还没有拥挤的人潮,一个很安静的白鹿原影视城!

顺着扶梯的方向一直向前,映入眼帘的就是拍摄场地白鹿村,一个很有自己风格的小村子,里面就有电视剧里的“祠堂”“第一保障所”“白嘉轩家”真真的是体验到了当时的“大户人家”

白鹿村的戏台还看到了一些正在拍照的小姐姐们,穿着很仙女的衣服,蓝蓝的天空,很是搭配呢

顺着白鹿村一直走,就到了滋水县城,果然县城里比村庄繁华了许多,很多卖小吃的,就是很有那种小县城的感觉,人也慢慢多了起来,很是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