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冲浪记🏄浪里个浪

• 出发时间 2018-10-01

2018年09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想给自己留些纪念

这一次的 台湾 行感觉还是挺棒的,自己还有带着Alina吴迪送我的小水彩颜料去画画,惬意美好~后面我会放上自己的小作品的
杭州 出发,航班是长荣BR757(10月1日出发)归程是要在 泉州 中转一次的MF860转NS3306中间时间比较充裕可以出机场逛逛,本来打算去一趟开元寺,但是可能是国庆假期的原因,飞机晚点啦,就没去成,改成啦周围吃吃好吃的(吃货呀……)

Day 1
包车去 花莲 游玩,景色还是不错的,所以头图我就选择啦 花莲 的清水断崖,

朋友夫妻俩的动作大家勿模仿,安全第一呀,哈哈哈

清水断崖 点击查看大图

有幸认识啦我们的司机“試吃達人”给我们推荐啦很多好吃的,强烈推荐我们啦 大溪 渔港,在知道我们要去 头城 冲浪之后,说哪里有一个不错的海鲜加工可以去吃吃看(后面会推荐给大家)太鲁阁也还不错的景色,但是由于环境污染,全球变暖等因素,水很小啦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壮阔

太鲁阁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晚上“試吃達人”带我们去啦七星潭,她拍的照片是这样的

然而我的照片是这样的,女疯子即视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