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游河南~~襄阳 唐城影视城
2018-10-08发布 2038浏览
广大Lv45

• 出发时间 2018-10-04

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挤出几天时间,到著名景点肯定人山人海,车多人多还要排队,为此在3~4天时间,到附近  河南  省几个小县城玩玩小风景,计划如下:  河南  省的  信阳  、  泌阳  、  南阳  、  襄阳  。都是有阳的地方,哈哈.......
行程安排:第一天8点从  宜都  出发,路过  湖北   随州  文化园、吃中饭。下午到  信阳  鸡公山风景(备用景点:南湾风景)住市区。第二天,早上路过南湾风景区没去,约10点到达  驻马店   泌阳  铜山风景区,(服务员说2.5小时差不多),我们上下山用了4小时(备用景点:铜山湖)、晚上住  南阳  市区。第三天:  南阳  武候祠、由于昨天登山有点累,为此决定返回了。路过  襄阳  唐城(临时增加景点,也是我一个同学参与建设的影视城,顺便去看看吧),下午5点到达  宜都  。
行车里程1136.5公里。 汽油费600元。

襄阳 以前来过,本不想玩唐城影视城,但这景区是我高中蔡伟 大同 学在这里当总经理参与筹建的,为此还是去看看。

襄阳 影视城唐城影视基地( 中国 唐城)位于 湖北襄阳 市,由 襄阳 智谷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是专门为著名导演陈凯歌将执导的电影《大唐鬼宴》(现已更名为《妖猫传》)而建。这部电影讲述了因杨贵妃之死而引发的一连串诡异的故事。唐城影视城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五大片区,建有皇宫、明德门、青龙寺、古隆中、长生殿、花萼相辉楼、胡玉楼等多个大型单体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