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兄弟乐相聚!
2018-10-08发布 560浏览
天空之城Lv7

2018年10月4日,这一天我们相聚 西丰 ,幸甚至哉,以此游记纪念此次相聚,和兄弟的难舍之情!

不到 西丰 不知 铁岭 之大,不到城子山不知 西丰 之美。

4日,我和李部长两家驱车前往 西丰 赴会,万万没想到距离 铁岭 还有100公里,与 吉林 接壤,可见 铁岭 之大。
刚下高速,小弟带领众兄弟早已等候于此,让我们感受到 铁岭 兄弟的热情和领导般的接待,最高的礼仪莫过于此,也体现出兄弟内心感情的境界无上至高!
要说 铁岭 兄弟的非常够用,为了接我们忙活一早上,也是小弟的凝聚力爆棚,安排的面面俱到,一切行动按部就班。
入住 西丰 宾馆后,集齐人马前往城子山,秋天的暖阳,欣赏过一路的秋色美景,来到一片鹿园,500多头鹿,也算是当地的养鹿大户了,头一次了解到原来鹿是非常害怕受到惊吓的,容易当场死亡,看来心胀不怎么好,但是身上都是宝,全国大概60%的鹿养殖都在 西丰 ,曾是清朝的皇家猎场,南方人讲究煲汤,所用的鹿产品多数产于此地。因为时至十一,赏鹿最美在7月左右,皮毛光亮,花纹明显,鹿角也都未被割掉,遗憾了些,其实鹿还是很通人气的,三个月大的小鹿很喜欢我们的到来,很听话,让我们抚摸,感觉很亲切,只是我们短暂的停留后看上去仍然依依不舍。
还玩了滑草,放飞李部长的童心,汉平家小核桃玩的也特别尽兴。

不远来到城子山脚下,看满山的秋意正浓,层林尽染,据小弟讲唐朝属高丽句地界,里面还有还原的城墙和滚石,很多将军石,看来当时的将军很受尊敬,山路实在是挺长,舟车劳顿,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行至点将台折返,山间小路旁都是很高的核桃树,长这么大才知道核桃树长什么样,山脚下短暂停留,在一棵小树下合影留念,愿我们和小树一样健康,无忧,安然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