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野三坡百里峡姥姥姥爷麻麻带我去赏景
-.北木丶Lv9

• 出发时间 2018-10-04

先跟大家分享一张我跟麻麻的照片

Q版地图奉上,景点位置一目了然

我叫布丁,一岁五个月的男宝宝,第二次旅游,上一次是一岁一个月的时候去的 青岛 ,考虑到我的耐受力,这次麻麻仍旧采取三天两晚的旅行计划(10.4-10.6,错峰出行),目的地是位于 保定 涞水 的野三坡景区,因为粑粑工作忙,妈妈也不可能自己带我跑那么远,所以拉上了姥姥姥爷。准备好出游物品,订好酒店,给汽车加满油,带上愉快的心情,出发了~

济南 出发,480+公里,导航显示要6个多小时,对麻麻而言,最大的考验不是开车会不会累,而是担心我能不能耐受,事实证明我的内心还是很强大的,沿路共有12个服务区,我们一共休息了四次,其中一次是为了吃早饭,一次为了吃午饭,两次是为了麻麻和姥姥去卫生间 ,我们早晨大约7点出门,下午3点半到酒店~嘿嘿!历经千辛万苦,不算不知道8个小时啊 下面是麻麻推荐给大家的两个可以停靠的服务区和高速公路图片。

德州服务区 点击查看大图

早晨, 德州 服务区,这里比较干净,有母婴室,有KFC,餐厅部分餐桌区域允许自带食物者使用,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