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一座优雅又多情的城市
2018-10-09发布 1309浏览
申哥家萌萌妞Lv7

• 出发时间 2018-09-30

汉堡德国 的直辖市之一,位于 德国 北部,是 德国 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贸中心、 德国 第二金融中心。

下面三张图是站在 圣尼古拉 大教堂顶处拍到的 汉堡 鸟瞰图,可以看到远处的 汉堡 城内的巴 洛克 风格的米歇尔教堂,市政厅, 阿尔斯特 湖,仓库城,港口等等…斑驳又沧桑的 圣尼古拉 教堂曾经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因失火曾经重建过;又遭战火摧毁,一度成为废墟,后来得以重建;现在的在教堂下面,有一处教堂历史博物馆,记载了教堂的重建史,更重要的是,它还记录了包括教堂在内整个 汉堡 城在二战时遭受的重创和后期重建,是一座反战博物馆。

斑驳的老教堂,见证了 汉堡 的历史和发展,作为反战象征,屹立在 汉堡 古城。

博物馆内一瞥。

这是 汉堡 市政厅,由于我是 德国 国庆节(10.03)那天去的,所以市政厅关门了。门口是欧盟🇪🇺,旁边还有一面巨大的 德国 🇩🇪迎风飘扬。
汉堡 市政厅位于风光秀丽的内 阿尔斯特 湖边,它背靠证券交易所,东连内 阿尔斯特 湖连拱走廊。用砂岩为建筑材料的豪华的市政厅,其建筑风格为新文艺复兴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