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达坂城盐湖
2018-10-09发布 2191浏览
雪小_花儿Lv12

• 出发时间 2018-10-02

国庆假期短,开始都准备宅家里,哪里都不去的。结果细细一想,难得的假期也不能太浪费啦!

最后和国庆节中间要值班的小伙伴一商量,过节还是要出门转转的,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去盐湖。这两年才开发,都说什么 新疆 死海, 新疆 马尔代夫 ,网红的不得了。没去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出来玩儿过什么的

报团是118一个人,决定二号出门是因为三号天气预报说变天了,一号想着好好休息还有第一天高速路上肯定会堵车吖!

这次感觉蛮划算的,八点四十在红山集合的时候才知道是个小车🚗 加司机才七个人,其中一对在校小情侣,就是那种一看就是学生,在车上还一直手拉手那种(啧啧啧)还有两个分别是外地的单身男女。(特别想给他俩拉郎配来着)最后就我和我小伙伴啦

第一站是个 达坂城 的公园,司机说是专门为王洛宾修建的,真的感觉还在建设中,路过 达坂城 镇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放假还是什么原因,街边都没有路人,司机师傅说是风区把人都吹跑了

公园里面没有王洛宾的雕像,在 达坂城 也没见到辫子长的漂亮菇娘

第二站到了, 达坂城 木栈道。在路边看的时候感觉没什么意思,但是随着路走进去感觉就不一样了,有树有水,水是流动的,树叶变黄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