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 2人1车15天11个城市,自驾新西兰南岛之上山~~~下水~~去看海~
2018-10-09发布 942浏览
Lv18

• 出发时间 2017-06-17

新西兰 自驾第三篇来啦,我和马先生在格林诺奇划皮划艇~登卡德罗纳雪山滑雪~赴最南端看海~

上山~~卡德罗纳高山滑雪

新西兰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来南半球滑雪,正值 北京 的夏天,我和马先生来南半球避避暑。

卡德罗纳滑雪场运营35年来受到了许多单板和双板滑雪者的热爱。这里多样化的雪道、旖旎的高山风光、自由驰骋的地形和世界级的滑雪公园,适合所有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另外,雪场还有儿童中心和滑雪公园,提供餐厅、雪具租用店、医疗急救中心等必要设施。
雪场概况如下:
基地海拔:1670米
最高缆车处海拔:1860米
可滑雪面积:345公顷
缆车:四人吊椅缆车,高速四人吊厢缆车,3条地表拖牵索道,1条绳牵缆车
每年平均降雪量:2.9米
滑雪地形情况:25%初学,25%中级,30%高级,20%专家级

雪场开放时间一般是6月中旬到9月中旬, 时间:9am~4pm,附上官网链接: ***

卡德罗讷山庄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导航显示全都是盘山路,由于卡德罗纳滑雪场位于高海拔区域,冬季道路常有积雪,所以建议自驾前往的蜂友们租赁雪地防滑链,尤其是两驱车,如果没有防滑链,在上山的入口处,就会有工作人员让车停在山下停车场,乘坐滑雪摆渡小巴上山,当然如果是四驱车型的话,不用防滑链就直接放行开车上山了。

除了自驾以外,卡德罗纳滑雪场提供从 瓦纳卡皇后镇箭镇克伦威尔 出发的日常接驳车服务,如果不差钱的,可以体验直升机高山滑雪,往返全是直升机接送!

开车上山一定注意安全,因为路面有积雪,而且国外的山路,是没有路旁的安全栏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