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之行(牛背山 海螺沟)
2018-10-09发布 943浏览
世界上不再有我Lv8

• 出发时间 2018-10-01

牛背山期待了2年了,还在封山中(事在人为,所以有了此次的硬徒)。不推荐大家去,尤其是节假日或坏天气,四个小时的车程会让你用去一天。
装备:羽绒服,秋裤,长裤,短袖,衬衫,自热盒饭。
时间:9/29-10-5
人数:一个人
①牛背山
路线: 郑州成都 (27h,180)→ 成都 新南门车站(1h,2)→ 四川 泸定 客运站(高速4h,110)→坐摩的到冷碛镇(1h,25)→坐摩的去鱼进沟邓军长家+过夜(1h,20+80 管早晚饭,)→徒步至蒲麦地(3.5h,小路+水泥路)→七道拐(1h,石子大路)→林间小路(1.5h,泥路)→街心花园→大路小路穿行(70min,草丛,草甸)→云海人家→金顶(130min,大路,泥路)→山顶→第二天下山→蒲麦地(2.5h),叫摩的到冷碛(1h,80—100)
地图(借用邓军长与在马蜂窝游记里找的图):

如果实在想去,不考虑封山与小路难走,天气不好等等因素,可在鱼进沟邓军长家取经(如何rao kai。。)。从邓军长(181 1168 7270,152 8156 9419)家向上走,走到最后一家人,电线杆那里有一条小路一直向山里走。途中经过小瀑布与 黑水 管。

从山上下来会见到如下的水桥,再从对面的这座山上山,一直上到走到大路(水泥路)

沿着大路一直走,走到蒲麦地村子。其实最好坐摩的坐过来(20-30),不消耗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