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亲子游~德州出发~雪野~蒙山~章丘四日游
闵柏嫣Lv12

• 出发时间 2018-10-01

国庆带娃出游第一天
总体原则~不要太累~每一段旅途坐车时间不要太长~太长了孩子坐车容易烦躁~他一烦躁我们更烦躁😄
第一天上午收拾好东西~吃完饭十二点半了~娃要困了~太好了~出发~争取让他睡一觉我们就到地方了~想象很美好😊
第一站 德州 ~雪野风景区的金泥湾景区~临走前在网上预订了一家景区的民俗叫金泥湾民宿~号称在景区里~刚营业不久~网上没有评价呢~内心很忐忑~结果到了以后非常惊喜~它是坐落在半山腰的一个大院子里~很气派的一堆建筑~具体看图吧~平时不对外开放~我们差不多是第一批客人~酒店人不让说

单是这个院子就挺美的~早晚吃过饭可以在院子里溜达~到处都是监控~很安全
住宿并不贵~国庆期间在景区里住268算是良心价格了~而且还包含早餐~饭店的饭菜味道不错~量大实惠~价格公道~最重要的是干净~而且服务好~推荐!下次还要住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