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风和威斯康辛的阳光
乐薇Lv6

• 出发时间 2018-09-30

Why & How-最初的最初

在某一天晚上睡不着计划着去 美国 的一切时,护照上还是一片白板。两年前搬家丢失了旧护照,上面有过期的美签。而且,三个月前辞了职,成了一名自由职业者。因为这两点,尽管曾经去过很多次 美国 ,这次独自去美领馆的时候,心里略忐忑。好在担心都是多余的,顺利拿到了美签,于是美好从那一天开始。
    最终敲定 芝加哥 对于我自己来说是有私心的,乔丹的公牛是一个梦,公牛的乔丹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尽管从来没有现场看过他的比赛,甚至没有见过真人,但是膜拜这座城市,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只有七天,还带着儿子,所有的行程都必须保证有条不紊并且大多以孩子为主--毕竟 芝加哥 没有迪士尼、环球影城,没有阳光沙滩。

行前计划

除了乔丹的公牛,我对 芝加哥 知之甚少,于是订好机票后,第一时间开始恶补它的一切-地理环境、历史、游记、攻略、周边。独立研究行程的过程是很开心和满足的,特别是将吸收到的所有信息塞满头脑,然后神奇的自动排列组合成我想要的结果,那样的成就感不可替代。
    考虑到儿子是第一次去 美国 ,为了照顾到他的感受,我会牺牲掉不少自己想去的地方,于是我根据自己收集的所有信息列出了所有我们可能会去的地方,以及大概需要花费的时间。
    有了大概的框架之后,我大开始计划每个区域所需的时间,于是初步确定前三天在 芝加哥 ,第四天开始租车周边游,第六天回到风城,第七天回国。
     接下来我适时预定了前三天在市中心以及最后一天在机场附近的酒店,租好了车,又为了以防万一,购买了go chicago的三日通票,这样既可以保证主要的景点都包含在内,不会因为临时想去哪里而手忙脚乱,同时性价比又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