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格尔的世外桃源
2018-10-10发布 1790浏览
samLv21

• 出发时间 2013-08-13

和林格尔 县,蒙牛乳业的所在地。说 和林格尔 ,知道的人不多,说蒙牛,不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和林格尔 属于呼市下辖的一个小县城,从 呼和浩特 往南60多公里。
县城并不稀奇。可是它下辖的一些乡镇,却总有一些很让人惊喜的原生态景点,由于交通条件的限制,基本没有游客。

几年前我去走了几个地方,印象很深,至今难忘。尤其是县城往东翻过一座山,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景色怡人,没有任何的污染,交通限制了这一带的现代化脚步,这也正好保留了传统的农业和原生态的环境。

开阔的河滩,青草和野花遍地,有奶牛和羊群,也有驴在这里吃草,河水特别清,带着花香和草的清新静静的流着,河岸上是成片的土豆花,荞麦地和油菜花,闲了没事在田间地畔散散步,吹吹风,真是一种享受。

遗憾的是这里没有酒店也没有旅社,没法住,到下午就又的翻过山到县城过夜。所以这一带适合夏天自驾带帐篷露营。